腐的聲控(胖次)

有些人不必太常見,接觸太深只會更難過。

某日的胖次01 月兔

   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~~為什麼特別呢?因為啊~要去搶月歌的兔子啊啊啊啊啊啊!我等超久的啊知道台灣終於進貨的當下超興奮的!但知道的那天要上課,所以去的時候已經被搶完了,今天終於有機會讓我來搶了!真的超期待的!再一個小時就要開門了,站這麼前面的我,不可能搶不到的!我心愛的兔子~等我喔~
那時內心無比的激動,深信一切都會順利的我真的是傻子...

    我站在架子的前面,內心感到無言,視線漸漸的模糊,一滴淚不知不覺的滑下,"...為什麼..."
為什麼...為什麼會沒有,明明...明明我排的那麼前面,可是為什麼...一隻都沒有了?
"吶吶凱...為什麼沒有了?"我扯著站在旁邊的男性友人,他拍拍我的肩膀,試圖安慰我,我擦去眼淚,但視線還是模糊的,到底為什麼?我不懂啊?不可能那麼少啊...為什麼?
"慧...要不回去了?繼續在這裡也不能做什麼,回家了,好嗎?"凱撫摸著我的背,語氣溫柔的說,這是我第一次聽到他說話這樣,畢業那天也沒有這麼溫柔,我現在的表情,有那麼糟嗎?
"能不能再等等,或許...或許有人不要了想退啊!凱,陪我再等等好不好?"
我努力擠出微笑,內心告訴自己,一定還有希望,不要放棄,搞不好就真的跟自己想的一樣啊!
"...好吧,就一下喔"
"嗯嗯!就知道你最好了~"
"你少在那邊!"
"嘿嘿~"
但是...過了30分鐘後,沒有任何的動靜,
"慧...可"
"再一下下,拜託ˊˋ"我還不想放棄,一定,一定有機會的!
"...好吧"
又過了20分鐘,還是沒動靜,
"...慧,我知道你很想要,但已經沒了,走吧"
"拜託,再一下下就好了"
"不是我不想等,是根本就沒有東西了"
"拜託...再一下就好...就一下"
"慧"
"再一下就好了!"
"不是"
"再一下!"
"你聽我說啦!"
"!!!!(⊙_⊙)好..."
"那邊有人有兩隻兔子"
"啥?OAO"
"我說,那邊有人有兩隻兔子,妳不是說每人只能買一隻嗎?"
"嗯OAO..."我回頭看向他說的那個人。
真的!她的籃子裡有兩個兔子!我等那麼久真的沒有白費!好高興!
正當我高興的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時候,凱突然很大力的打了我,
"好痛!QAQ"
"你在幹嘛?快去啊?!"
"欸?!什麼?!我不敢啊!"
"不敢也要去!不然就不要兔子!"
"欸!那也不行!凱..."
"我不要"一秒知道我在想什麼的友人直接回絕我內心的請求,
"拜託..."
"不要"
"求你..."我扯扯他的袖子,拼命的跟他撒嬌,但結果都是,
"我.不.要"
可惡...明明之前撒嬌都有用的,正在想有沒有其他辦法的時候,那個籃子裡有兩個兔兔的姐姐有了動作,她拿起了其中一隻兔子,準備放回架上,眼尾瞄到旁邊的人有了準備要衝過去的動作,我馬上跑到姐姐的旁邊,不管三七是不是二十一,超級大聲的說,"那個!那個可以給我嗎?!"
"?!!!!"姐姐很明顯的被我嚇到了,過了大約一秒之後,很小聲的跟我說,她確實只能買一隻,但是還不確定不要哪一個,我看看姐姐籃子裡的兔子,兩個都是我最喜歡的!我馬上跟姐姐說"沒關係,你慢慢來,只是...不要的那個兔子,可以給我嗎?",我超級羞恥的說出我心裡的話,
"當然可以啊"姐姐溫柔的回我,
"真的嗎?!謝謝!"
"不客氣"語畢,姐姐給了我一個微笑,
真是太好了,還好我沒有放棄,我很開心的走回友人身邊,凱一看到我的表情,就知道事情很順利,沒多說什麼,只說了"妳要請看電影喔",就轉身去看其他東西了,"嗯!"
謝謝你陪我喔。

    最後那個姐姐又想了快30分鐘,凱快氣死了,說什麼,我們可以打爆那個人嗎?之類的話,結果因為太晚,原本預定要看的電影也已經開始了,所以看電影也就取消啦,回家的路上,凱一直在抱怨,去那麼久,結果什麼也沒做點點點之類的,我沒有很注意在聽,因為,我的注意力一直在那隻,剛買到的兔子身上。

End.

後記:

啊啊啊首次發文(抱頭
感覺破破的...
其實這也不算文章啦~畢竟是日常生活這樣
這篇文是在說我去買月歌兔子的時候發生的事情,有一半以上是我捏造的,事實上,陪我去的男性友人一直催我回家,說他好累什麼什麼的,而且啊,溫柔什麼的他才不會做勒,但還是陪我到最後啦,很感謝他ˊˇˋ,然後看電影是真的,錯過也是真的,那時候被他罵的超慘www
那麼~~有什麼建議或什麼什麼之類的可以在下面留言喔~
喜歡的話,請按個愛心~~雖然我覺得沒有...
那麼就醬啦~
之後有機會還會寫文,想要看動漫同人文之類的也可以跟我說,我會盡量寫的,前提是我看過的動漫,跟我有想法...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