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的聲控(胖次)

有些人不必太常見,接觸太深只會更難過。

廢文

最近想起了一件事...
就是其實我原本不是姓我現在這個姓氏的˙˙
胖次真要說的話其實應該是姓尹的˙˙
這麼想想後,決定改我用了5年的名字(´・_・`)
就是 "Mamo的胖次是我的"
改成 "Mamo的胖次是小尹的"
大概吧… 畢竟對這名字已經有感情了(?
突然一個改好像會不習慣(?
而且小尹這名字超普通的,不符合我搞怪的個性(?
但又不想失去可愛(????)的元素
.
.
.
反正就是不知道啦

P.s
胖次在學校是社團是美甲社,所以照片中的指甲是自己畫的
然後主角月兔就是"某日的胖次01"裡面所說的月兔ˊˇˋ
最喜歡淚了(๑・v・๑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