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的聲控(胖次)

有些人不必太常見,接觸太深只會更難過。

某日的胖次 特(未修版)

黑小雞×胖次×喵喵

嚴重OOC

很雷 很雷 很雷
很重要所以說三次
純屬好玩
文章的構造是出自跟粉專聊天來的

正文

    在灰暗的酒吧裡,一位膚色如同黑夜般漆黑的妖精獨自坐在吧台前,從身上散發出的氣息,讓大批女人不敢靠近,除了一位不知什麼是危險的女性。
"怎麼啦,臉這麼臭,嚇到很多客人呢~"女性默默的坐到旁邊的空位,跟酒保點了杯瑪格麗特,語調溫柔的問。
回應女性的是一陣沉默,在旁人眼裡,可能會覺得這女人瘋了,但她就是喜歡玩,越是冷淡對她,她就越想惡整對方,嘴角不自覺的上揚了,為了不被發現,女性拿起放在面前的酒杯,細細品嚐酒在口中化開的感覺,一邊靜靜的看著旁邊的男人。
    又過了一陣子,女性已經不知道喝了多少杯的瑪格麗特,正考慮要換口味時,男人終於開口了。
"我...大概失戀了..."一開口就是有點驚人的現實,讓女性有點不知所措,但馬上就恢復了原樣。
"失戀了啊,如果不介意的話,要接受我嗎?我還蠻喜歡你的喔~"開玩笑的張開雙手,滿臉笑容的看著男人的側臉,原以為會得到男人諷刺或鄙視的視線,沒想到,男人只看了女性一眼,就倒進她的懷裡,還試探性的蹭了蹭。
"...!"完全在意料之外的舉動,讓女性非常的緊張,原本以計畫好的後續完全派不上用場。不知所措的她突然意識到舉著雙手有點怪怪的,就順著這股氣氛把雙手放在男人的背上,看見男人沒有反抗,就又更大膽的環抱住男人。就這樣,兩人相擁的畫面,維持了好一陣子。
    又過了不知多久,女性完全的沈浸在這股溫暖中,正當女性開始放棄思考的時候,懷裡傳來一句冷淡的話語。
"妳要抱到什麼時候。"這句話像冷水一般潑醒女性,稍微拉開了點距離,有點難過的問。
"你...討厭嗎…"問出這句的同時女性後悔了,怎麼可以把主導權讓給對方呢?!
"我討厭的話,根本不會讓你碰我"
"也...也是吼...呵呵呵...呵...呵呵..."
啊啊啊啊啊啊!!好想掐死剛剛的自己啊!不管了,怎麼樣都要把主導權要回來!

"沒想到,你這傢伙還挺好抱的~"
"......"男人一臉看變態的表情鄙視著女性,不知怎的,這讓女性有點難過,但是女性很快就把它拋到腦後了。
"不要那樣看我,剛剛不知道是誰先抱著我蹭的喔~"女性推開男人的胸膛,稍微拉開距離,瞇起棕色的眼睛看著男人,嘴角又要上揚的時候,男人爆出了一句話。
"那我不蹭了"這句話讓原本的笑容變成了抽蓄。
".....你這不是已經蹭了嗎..."
"那我去蹭喵喵"
"????????"她誰?
"........"男人沉默。
"花心?"我在說什麼?
"喵喵我的"
"?????????????????"
看著男人堅定的眼神,女性的內心只有無限個草泥馬奔過。

所以她到底是誰啊!
這麼沒頭沒尾的爆出一句!你以為我是神嗎!根本玩不下去啊!
在心裡發洩完後,女性打算放棄不玩時,突然背後傳來了一個爽朗的聲音。
"叫我嗎?"
女性嚇得打翻了桌上的瑪格麗特,嘖了一聲之後用眼神示意酒保把桌子擦一下。
重新整理心情,轉身看向身後的女子。她剛剛說叫我?所以她就是喵喵囉?原來啊~長的挺可愛的嘛~
"所以~你算是我的情敵囉?"玩味的看著喵喵,女性露出謎之微笑,正要說明原因的時候,旁邊的某小雞...我是說男人,又沒頭沒尾的來一句。還有點暴躁。
"什麼情敵?!喵喵本來就是我的!!!"說完男人便緊緊的抱住名叫喵喵的女子。
被這舉動嚇到的女性,感覺非常的莫名其妙。而被抱在男人懷裡的女子,宣稱自己是來看戲的,但還是很害羞的讓男人抱這她。
"......."
"事情就是這樣"男人冷笑。
"........"廚房在哪裡,我需要菜刀。

請讓我在重複一次,
這麼沒頭沒尾的爆出一句!你以為我是神嗎!根本玩不下去啊!!!!!!!

等內心的草泥馬奔騰完後,女子微笑的開口。
"該怎麼說呢~~你整我啊?"
"沒有整你,我很認真"男人再次露出堅定的眼神。
"....."微笑,微笑,微笑。
"看來你好像有所誤會,我沒有說過喜歡妳。"
"如果聊兩小時你就說喜歡我,那麼換我要鄙視你囉~"微笑微笑。
"我是愛著喵喵的"男人再次冷笑。
"好的我知道了~"你再說一次我就讓你變人蔘烏骨雞湯!!!!

就在女性思考到底要煮雞湯還是炸雞翅的時候,女子對抱著自己的男人說。
"差不多該回去了喔~漾漾他們很擔心你呢"
"...."

喔~~~~~~感覺好像知道了什麼~

"...妳笑的很噁心"男人皺著眉對女性說。
"我當這是讚美~好啦,不是要走了嗎?我送你們到門口吧"燦笑。
"說的好像這是你家"男人冷笑。
這人除了冷笑鄙視諷刺發神經,還有其他的表情嗎...,而且他好像不知道一件事。
"...我問你,你是第一次來嗎?"
"是的"男人回答。
"難怪啊~"原來如此!
""?""
"啊哈哈,表情一樣真逗趣,就告訴你們吧!常來這家店的都知道,我就是這家店的老闆喔~啊,真要說的話是老闆娘"
""啥?""
"又一樣了~"
"你今年幾歲?"
"18喔~"
""..........""
"不要再同步了"

(門口)
"喵喵~很高興認識妳喔~"女性伸出手。
"喵喵也是喔~欸都...妳叫什麼名字啊?"回握。
"聊了這麼久我都忘記自我介紹了,我叫白恩慧,叫我慧就好。"
"好的!慧醬~下次見囉~"
"好啊~下次見~~"
下次,我會將妳拉到我的身邊。
"妳。敢。"察覺到女性從眼神透露出的訊息,男人趕緊抱住靠近慧的喵喵。

"呵呵~"

(回吧台之後)
"慧大人"
"嗯?"
"剛剛那兩個人沒有付錢。"
"...對耶。"

End.

現實情況:

(某張cp的照片)
.
.
.
胖次:相信大家對這畫面不熟悉(放照片)
黑小雞:還好沒看漫畫(傷心)
胖次:沒關係,給你抱抱(愛心愛心)
黑小雞:感恩(哭+抱抱)
胖次:(回抱)
黑小雞:你要抱到什麼時候
胖次:你討厭嗎(OAO)
黑小雞:討厭的話不會給你抱
胖次:也是,黑小雞抱起來很舒服
黑小雞:(鄙視)
胖次:等等,剛剛是誰蹭我的(環胸)
黑小雞:我要去蹭喵喵
胖次:花心烏骨雞
黑小雞:本來就愛喵喵
胖次:鄙視
喵喵:(亂入+給抱+臉紅)

本胖次:.......閃瞎狗眼啊

後記:
故事的由來是在fb跟粉專聊天來的...
回想起聊天的當下,真的很想翻桌。
完全接不下話題啊ˊ口ˋ
霸凌!!!
但是玩(?)的很開心
真心喜歡黑小雞~~
但不是本命💕
希望有機會可以在玩一次~~

那麼~~有什麼建議或什麼什麼之類的可以在下面留言喔~
喜歡的話,請按個愛心~~雖然我覺得沒有...
那麼就醬啦~
之後有機會還會寫文,想要看動漫同人文之類的也可以跟我說,我會盡量寫的,前提是我看過的動漫小說,跟我有想法...

评论